六月里风

换号了,这号以后不更喽! 要看的话搜 六月里风(*´I`*)吧!

囚禁

   第一次写,写得不好请谅解。

以下内容纯属虚构,勿上升正主,

    感谢 ! !!                        




                        


电视上新闻报道,秦家唯一继承人失踪。


何家

冰冷的地下室里,一股雪腥味扑鼻而来。

 牢房中关着一个男人瘦瘦高高看起来十分憔悴蜷缩在一个角落里瑟瑟发抖。


     “来,把饭吃了,”   男人毫不理会    何九华怒了。                      


“秦霄贤! 你别给脸不要啊,”                   


“何九华,我求求你放我走吧。你要什么我都给你,钱,对,我有钱,你把我放了,我把我所有的钱都给你好不好?,你放我走吧。”

  

“哦?你觉得我何九华缺钱?你放心,我们何家虽然没有你秦家有钱但也不缺钱。”

 

 “那,那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只要你能放了我。”


  何九华坏笑。 “我想要你,是我的。”





     感谢你,坚持看完😄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