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里风

换号了,这号以后不更喽! 要看的话搜 六月里风(*´I`*)吧!

还跑吗?01

勿上升正主,感谢!





路人甲:“哎,听说了吗,周府少爷要娶亲了”


路人乙:“真哒?”


路人甲:“真的,听说俩人还一次面都没见呢。”


路人乙:“那嫁给他家的姑娘可惨喽,先不说周府那位败家子,人长得其丑无比,还每天不务正业,要我说啊,像这种人就该绝后。


路人甲:“说的对,那你知道他娶的谁家吗?就,就城南那家。”


路人乙:“那么穷,也对,他家公子都长成那样了也讲不了个门当户对了吧。”


这边


“堂堂啊,你嫁到那边一定要听婆家话记住了吗?”


孟鹤堂不作声,他爹看到了孟鹤堂这模样把手里的酒瓶狠狠地摔在了地上说到:


“不孝子!生了你,我真是倒了几辈子血霉了,”


“是,我是不孝子,难道是因为我不孝所以你门把我嫁了?可我是男的啊,他要是知道了,你们觉得我还活得了吗?还是说你们另有目地呢?”


两人开始慌了


“孩儿他爹,孩子又开始犯糊涂了,快把他手捆住了。”


孟鹤堂没有反抗,因为他知道这夫妇俩的恶毒。


大婚当天孟鹤堂依然被捆着上了花轿,到了周府门口下来时。


路人甲:“你看,这新娘明显不愿意手还被捆着呢。”


其他人:“对啊,对啊别嫁了,人家姑娘都不愿意。”


“安静!在制造流言的格杀无论”


瞬间安静下来


开始拜堂了,一拜天地,孟鹤堂没有动,周九良见了,硬生生得把孟鹤堂的头按了下去,在他耳边说


“你要是在不配合,你信不信我现在就上了你。”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最近因为过年缘故,还有我作业还没写,所以说我需要停更几天,我最近已经脑无力了,意思是说你们投稿私发我写,我也不知道你们喜欢啥文。感谢你们这些天的支持,谢谢)

评论(1)

热度(47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