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里风

换号了,这号以后不更喽! 要看的话搜 六月里风(*´I`*)吧!

蹦迪有风险

勿升正主!勿升正主!勿升正主!

感谢,喜欢❤

  





电话那头传出孟鹤堂的声音“喂,旋儿,蹦迪走?”

秦霄贤一听到蹦迪就跟打了鸡血似的



“蹦迪,走!马上到!”


忽然感到背后有一阵凉意袭来


 “宝贝儿,你这是要去哪呢?”


“没……没去哪”


“秦霄贤!说实话!”


“就是……孟哥……找我……找我去蹦……蹦迪。那……我能去吗?”


    最后的声音越来越小要不是何九华听力好还真听不见。


“你猜你能去吗?”


秦霄贤看着何九华的脸色小心翼翼地说

 

  “能?……不能!对!我不能去我要给孟哥打给个电话告诉他,我不去了!对,我不去了。”


说着走进了房间给孟鹤堂打了个电话,秦宝宝什么时候这么听话过?告诉你听话那是不可能滴。



“喂,孟哥,我可能要晚点儿才能到了”


“懂了,懂了”


何九华站在门口看着这小鬼能捯出个什么花样


“我打过电话给孟哥了,已经说过不去了,真的!你看我多乖。”

  

“那最好,我一旦发现你去蹦迪了,你回来绝对不会有好果子吃的,记住了吗秦霄贤?”


“记住了,那个……什么我有点困了,我先睡了啊。”

  

等到大华睡了的时候,我们小秦开始行动了。悄悄地打开门一下就钻了出去,

   

      到了酒吧


“你怎么现在才来啊?”


“我也没办法,华儿今天看我比较严。哎?哥,周九良不管你啊?”


“弟,不瞒你说我也是偷跑出来的”


“那,那还蹦吗?”


“当然蹦啦,好不容易出来蹦一趟,也要蹦个够在回去吧。”


蹦起来!


那一边何九华已经发现秦霄贤不见了,不用想他也知道去哪了。


“喂,周九良!你媳妇呢?”


这时周九良还睡得迷迷登登的“啊?我媳妇,我媳妇在这呢。”


一摸,空的懵了。


“我知道你媳妇儿去哪了,地址发给你”


这一边舞池里正嗨这呢,丝毫没有感受到危险的来临。


“孟鹤堂!”


瞬间全场寂静,回头一看周九良站在那。孟鹤堂慌得一批


“完了,完了,那个旋儿,我有点事儿我先走了,别玩儿太久,你也早点儿回家啊”


“喔,好”


可能是因为孟鹤堂走了,没人一起没意思,也可能是但心何九华知道了他没听话,腰不保。


到了家


家里一片漆黑,秦霄贤看到这场景瞬间放松下来,何九华没醒。又悄咪咪的回到了卧室,就在门关上的一刹那响起了一句话。


“哟,回来啦,蹦的开心吗?”


听到这话秦霄贤瘫坐在了地上略带哭腔的说


“大华,大华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就放过我这一次,我下次不敢了。”


“你说说你错在哪了?”


“我不该说谎,我不该去蹦迪,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说得很好,但是不罚你,你不会涨记性的。你说你是自己起来还是我抱你。”


“我自己起来“


转身就往外面窜,又被一只手拽回。


“可以啊,秦霄贤,会反抗了。”


一把把秦霄贤摁在了床上


“大华,我错了”


“给你个机会,你是自己脱还是我帮你。”


也不等老秦回话,衣服也被扒得差不多了


“何九华……你混蛋……唔……嗯”


之后几天秦霄贤连床都下不来……







(我想要说,我不是一个持之以横的人,所以我可能不会更很长时间,在这期间我很感谢你们得收看与喜欢,谢谢)


评论(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